close

真的覺得不抒發一下不行⋯⋯

前段故事~

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,在前年入伍當志願役去了

想說~反正我都退伍了用不到亞太這手機了

看再多年友情的份上,把亞太給朋友用

也一直約時間要去辦理轉讓的動作

卻偏偏頻頻對不上時間一拖再拖

一直到他去年申請不適服後,常常發生沒有去繳費而讓電信公司打電話到我家

要我們去繳費的通知

每次都要打電話提醒她記得去繳費

前陣子真的忍無可忍,問他到底還有沒有要用那個門號

她說⋯⋯現在幾乎都沒有再用了

還問我有沒有要用!!!!(我就是不打算用了才給妳啊!!!!

不然我當初叫妳自己去申辦不就得了!!幹嘛自找麻煩??!!

在這之前,我朋友已經先以我的名義需約了4G的方案,還拿了一支智慧型手機

各種無言啊~~~~~~~

真的是要聽爸媽的話!!!!

直到過年前我回台南特別跟她約了時間要辦理停用的手續

明明約兩點   硬生生拖到了快四點⋯⋯

我還要搭公車回楠西誒!!!!當我時間很多膩

違約金82xx元  竟然還有臉跟我說要一人一半

我笑了⋯⋯連門市小姐聽了也覺得無言

不是說現在的工作收入很好~比部隊好很多很多

怎麼連八千多元都拿不出來!!

何況手機都是妳在用了,續約也是妳簽名的

還要我幫忙分攤!!

笑屎人~到底有沒有這麼厚臉皮啊⋯⋯

講到最後還是幫她付了後面2xx的尾數⋯⋯

算了~就當用2xx看清一個朋友囉~

 

然後就在前兩天

我朋友的前女友說要來找我~想說好啊~反正很久沒見

又特別說要問我化妝品的事情

約七點 結果人八點半才到⋯⋯

我想我也是醉了

等到她來,我也吃飽飯洗完澡了~

一見到面噓寒問暖了一下很正常~

畢竟我朋友剛去當兵的時候是我陪她聽她說話的

一開始聊都很正常~就像很久沒見的朋友那樣

聊家人~有的沒的~

就在最後的最後⋯⋯

她終於開口了

說我朋友也是因為跟著她兼職,收入比部隊好也穩定了才決定退伍全職現在這份工作的

當然會問她是什麼工作啦~

她就說~就是跟著政府法令政策在走的囉~

做觀念推廣

還要我們問她是哪家公司才願意說出「慶云」兩個字

真令人覺得難過~

還一直跟我們說  他們公司幾乎都是夫妻情侶一起做

升職超快,身邊的朋友加入也在短短幾個月有了8-12萬的約收⋯⋯不拉不拉不拉的~

實在是懶得聽那麼多

從頭到尾一直說

是因為很好的朋友才特別一定要告訴我這個好消息!!!

嘖嘖

還一直邀請我去他們公司⋯⋯噢~老娘我才不想去勒!!

屋誒謀誒的

還替我朋友向我道歉~說我朋友不是故意忘記等等之類的

還要替我朋友還我錢勒

算了~這不是妳該做的,好嗎~~傻瓜~

 

好辣~  我也差不多發洩完了

總歸一句~掰掰我多年的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