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還記得上次廷音分享的萬聖節彩妝吧!!!

說好的~其實要來分享的東西就是我平常就在用的保養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玫琳凱這個品牌吧~

簡單來複習一下這品牌的故事好了

1963年玫琳凱艾施女士在退休時原本想出一本關於女性的職場管理書籍,

在寫完這本書後赫然發先這是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公司呀!!!

於是她就用自己的積蓄創裡了這家化妝品公司,直至今日54年也祝福了世界無數個家庭⋯⋯

 

今年的萬聖節彩妝妝前後保養其實很簡單~

 

第一步驟:卸妝

使用產品:眼唇卸妝液

 

IMG_0403.jpg

✨全球前五名卸妝產品:No.1玫琳凱  (通過眼科醫生測試  配戴隱形眼鏡及敏感肌都能用唷)

雙手奉上連結:http://consumersguides.com/top-5-eye-makeup-removers

    我還喜歡她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~~~~幫我軟化代謝我頑固的粉刺們!!!!!

因為他裏頭有個成分為<環甲基酮>能夠有效卸除防水性彩妝,我們都知道防水的彩妝一定都為親油性

相對的我們的粉刺是油脂和髒污累積下來的,想當然爾能夠幫助我們代謝粉刺拉~

 

 

第二步驟:清潔

使用產品:植物精萃配方 1號潤澤潔顏乳

IMG_0404.jpg

這款洗面乳適合所有膚質,尤其對於皮膚有受損的肌膚特別適用~

乳霜狀的質地能夠溫和的卸除臉上彩妝並洗淨油脂與汙垢~讓肌膚有呼吸的感覺

那因為此配方特別添加了亞麻子萃取精華,能夠維持皮脂和水分的的平衡,增強肌膚的防禦功能!!

這真的是我用過最為溫和的洗面乳~

另外~玫琳凱最特別的是!!!!!!!    潔面乳不含香精和起泡劑~

冬天還有換季皮膚超級不穩定的時候都靠她!!!

 

第三步驟:爽膚

使用產品:時光精靈保濕換膚化妝水

IMG_0405.jpg

 

使用化妝水有兩個目的~ 

再次清潔

補水

會使用這支化妝水是因為~她裏頭含有滿滿的玻尿酸衍生物,能夠幫助肌膚快速吸收所需的水分及滋潤,同時留住水分

重點是他裏頭除了玻尿酸衍生物,竟然還含有巴西梅果萃取~根本保濕又抗氧阿

喔~對了對了~  在這裡呢要提醒大家~在上化妝水時我們一般都會覺得使用化妝棉很浪費化妝水吧~

但其實化妝棉會存在是有它的意義的!!

上面我有提到再次清潔,對吧~   化妝棉就是來幫助我們做這個動作的

雖然用手的溫度也能夠幫助化妝水的吸收~  但前提是你的手是要乾淨的!!!!!!!!!

 

第四步驟:均衡滋潤(補充加強)

使用產品:水顏保濕凝露

IMG_0406.jpg

喔喔喔喔喔~我的天天天兒~  她是我認識玫琳凱以來最最最最愛的一支產品!!!!

補水不補油的開心滿足感全靠她!

她擁有十種高效保濕因子~  還有綠茶萃取液讓吸收更快~讓肌膚更水亮

不得不說~這罐的CP值真的很高

媲美專櫃上萬的高級保濕產品啊~~~~

夏天還能夠拿它來充當一下乳液也沒問題!!!!  對了!!她還有個雙胞胎姊妹<水顏保濕修復霜>也是啵好用~

凝露有點像偵測儀一樣~告訴你哪裡的皮膚受傷了;而修復霜就像急救箱一樣,幫你做最溫和的集中修復

 

第五步驟:均衡滋潤(鎖水)

使用產品:防皺保濕乳液(混和/油性肌適用)

IMG_0407.jpg

這是全球唯一一款有分膚質的抗老系列產品中的乳液~這套保養品已經問世54年囉~

我選用的呢~是適合混和/油性肌使用的唷~~

我是一個很討厭臉上有黏膩感的粗魯女孩  以保濕度和清爽度來說 我很喜歡這乳液在臉上的感覺唷

雖然清爽  但她裏頭的特別有<胺基酸>讓肌膚易為吸收,還能夠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~

 

 

以上呢~就是我平常的保養程序啦~

雖說廷音的膚質還沒有到無瑕的地步,但知道我以前長什麼樣子的人  相信都會覺得我的臉皮好很多很多唷

改天我們再來聊聊   關於廷音的故事好了~

 

從完全不管皮膚怎麼樣到找專櫃到遇到玫琳凱

認真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女孩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YKAY 保養 愛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